close

我夢見了我的葬禮,
遺照是一張瀏海把眼睛完全遮蓋住的照片,大家都說兇狠的微笑那一種。

我愛的小孩子們通通都來了,很多輪椅什麼之類的一直不小心碾到人,唉唉叫,
鯨小頭和陳兔子在門口逼迫每一個人必須完成接龍才可以進場,
郝華麗太太招呼客人坐這坐那,打屁聊天。 

致詞的是我敬愛的老師大人老丁,
這老頭沈默了幾秒,開口說出當年論文口試場景中的第一句話,
他說:『這個人,很奇怪~~~』
全場哄堂大笑,笑到用手拍大腿直不起腰那一種笑法。

謝謝,我愛你們。
不要以為出去的時候就不用接龍,鯨小頭還站在門口。

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