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愛情是冒險
(詞、曲:吳惠慈、吳幼婕)

愛情是冒險  有時你得不顧一切
用盡一生的時間  嘗盡愛的苦辣酸甜
我不願冒險  因為我曾為愛憔悴
我們彼此不瞭解  怎能確定愛會實現

聽我的誓言  別再想從前
告訴我  如何相信這不是謊言
張開你的眼  來看這世界
我不能  再一次承受夢想破滅

經過這些年  我的愛不變
我還是  不能相信愛就在眼前

愛情是冒險  有時你得不顧一切
用盡一生的時間  嘗盡愛的苦辣酸甜  苦辣酸甜
我不願冒險  因為我曾為愛憔悴
我們彼此不瞭解  怎能確定愛會實現  愛會實現

 

===============
後來啊,我們都冒了很多險,也沒有那麼不顧一切,
拼命努力成為真實對待自己的人,然後勇敢走向可能是傷痛也可能是幸福的當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