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愛的故事都一樣
(詞、曲:吳惠慈、吳幼婕)

我坐在河畔哭泣  想著你  想著我們的愛情
我的眼淚  冷得結成冰  掉進回憶的河裡

我不能停止哭泣  找回你  卻在轉眼又失去
擁有你  我以為我可以  卻難道只是場夢境

莫非這是上帝的遊戲  為何他偏偏拿我尋開心

所有愛的故事都一樣  總是戴著面具隔著偽裝
苦苦追尋結果卻換來迷惘  看不清真愛就在身旁
所有愛的故事都一樣  有人學著堅強有人受傷
企盼我終於能將一切遺忘  勇敢在愛裡學習成長

 

 

=============
很多很多年前,有一些人,很奇妙,一起做了些有的沒有的事,努力過著生活。
很多很多年後,你們,都還在我身邊,很認真過著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