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是妖怪大人,妖言惑眾一定要的,
生日的時候要寫遺書,這是規定一定要的。
(今年開始增加的規則是被點到名的要回文悼念,為什麼規則可以改?因為我是國王。)

墓園的大家,一年一年都一模模一樣樣,也是了不起的成就,
每年要說的要交代的都一樣,但還是要說一下,因為一個梗用十年也不失為一種特色。
我想我應該是所有人裡面,最有可能在不知名的時候突然就掛掉的高風險群,
所以我的遺書是很重要,好好給我用力看。

親愛的女朋友吳賊頭,是地球人的媽媽,
所以就繼續一直這樣就很好,有小鬼囉哩巴唆管東管西,也就是一個很好笑,蹺課的時候我們就約會看電影吧。
我的東西裡,只要是紫色的(應該是還不少)就通通交給女朋友處理,
有提到吸血鬼的,或者是跟埃及有關係的,也通通一併移交。

陳兔子這個啊,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是很難找到討論這麼沒有建設性的二人組了,
所以有電的東西通通都歸你管了,我的3C產品很多,夠你一手一個玩很久,
如果我這早就掛了,要移交的可能就還有妖小茸,拜託你陪他練劍,但萬一她一直毆打別貓讓你受不了,就幫我把她交給她乾媽好了,乾媽和PP貓會疼她的。
敵阿伯3一定是要交給陳兔子的,你可以把兩個頭骨疊在一起但是不要讓陳兔喵玩(我們是有多麼沒有建設性呢?)

鯨小頭你就……吃糖,然後去旅行的時候幫我帶上油條先生。
身為國王,我一向是亂來,就算死了應該也不會多安分,如果你每年都在我墓碑上(如果有這東西)刻一個「逼」我也是會知道的哼哼。
我的書都給鯨小頭,你就挑看得懂的留著,看不懂的就拿去分給你以為看得懂的人。
我畫妖小啾那個木頭貓,你就拿去擺在你房間吧,不會鬧鬼的(其實我不確定)。

我的吉他們給林阿海,身為家長也是要留一點遺產給她。
很吵的CD給solo,如果跟你有的重複了,就拿給陳卡那好了。
和紙膠帶那一箱幫我丟給舜文姐。
單眼相機丟給陳米莫。(FE和1.2的鏡頭交給陳兔子)
有好幾箱的布和亂七八糟手工藝材料,看幼稚園要不要收走。(好幾大罐的眼球交給陳兔子)
我的廚房裡總有些好茶葉,幫我轉交給莉芳。
妖小書交給阿鹿,上面我有貼好青筋了,下午茶的時候可以看。

小孩子們、學生們,就不一一點名了,
總之謝謝在這幾年你們教會我的,以及因為你們存在而逼得我不得不學習新知而增廣見聞增加技能,
我一直喜歡你們總是回來看我,我知道人之所以重要,不在於身份職稱或者在不在辦公室。
你們都努力認真生活著,是我最欣慰的事了,不管是哪一個你,都讓我覺得驕傲。

我的戰友們,育菁姝伶佳璇,
如果我不在,如果局勢不好,就不要繼續硬拼了,
離開一個錯誤的戰場一直是我學不會的事情,你們知道的,我是革命家,沒有看到改變總不願意閉上眼睛。

親愛的小女孩,家族的事情可能是世界上最難的問題,作你自己就好,
我都支持妳,妳知道的。

我知道我一直很難相處,作為任性的國王、船長、守城將領,遲早也是被那權勢核心因自取其辱惱羞成怒而賜死的命,
但我一直有我想要保護的人們,他們站在我的身後,我就從來不會放棄。
我無愧於心,向來都是。

下著雨的時候心臟很痛,我知道我絕對是突然掛掉的高危險群,
所以在成為遺憾之前,我都有拼命的把握時機,我有告訴你,你很重要,對吧?

謝謝你們,讓我可以在地球任性過生活。
地球沒什麼事情好,但有你們就很值得了。

如果我死了,跟我說晚安。
如果我還沒死,跟著我走就對了。

201012021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