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的混亂有始無終。

無休止的疼痛和神智不清貫穿了整個五月,如一支利箭毫不猶豫就穿心而去,疼痛蔓延到遙遠的他方,到所有的夜晚,天明。
今年有些異常,還來不及感到憂鬱,已經從一個戰場趕赴另一個戰局,但每一場拼搏都沒有任何意義。
絕望依然永無止境,大雨不停。

不如先許願,
希望我愛的你們,都健康,都為自己勇敢,都能夠在這一堆又一堆的鳥事和生活裡看見力量,看見所有幸福的片刻。

人(或不是人也一樣)一生,能夠擁有任何時候都有信心的夥伴,是再幸福不過的事,
我一直都有,墓園的大家,不管在什麼離奇混亂的狀態裡,我都知道你們永遠會在,
那不是必須費力說服自己相信的事情,因為沒有不在的可能性,
其他的事情寫在遺書裡,晚點再說。

小孩子們教會我很多事情,即使在沒有盡頭的疲憊裡,
每天晚上和舜文姐一起晚餐,想念著因為混亂而很久沒有的午夜模式,總也是好的。

我的戰友們,一直以來給了很多力量,
但我想你和你和我心裡都越來越明白,這個工作是不能繼續做下去了。
即使無濟於事,還是要用力譴責那些廢人無敵,因為消耗別人的都罪該萬死。

五月真的太糟糕,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我和世界都消失不見,
當然我們這種雖人是不可能如願,所以也就繼續認真生活,在地球努力。

 

禮物,我們來瞧一瞧禮物。

首先是騰騰,總是照顧我的騰騰帶來了今年最早的蛋糕,
而且是顧慮到我的健康狀況買的健康蛋糕。

黃托咪和小瓜寄來了一箱雞精,在我還沒過勞死之前我會每天乖乖喝一瓶。

親愛的女朋友給了我這個貼在房門上,只要有強尼先生在不管什麼都勿擾啊你說是不是?

永遠都丟臉的墓園大家的丟臉禮物,每年都讓陳兔子有大精進的可能性。

阿鹿給我學長~學長好帥~

德浩給我的南瓜蛋糕,還有全套的小王子系列,超讚!

陳小昭請吃宵夜,並且給我黑喵三姊妹裡面的紫色阿喵。

今天我在轉蛋機遇到了喵咪老師,他說他可以陪我上班,所以我就帶他回來了,

然後莉芳給了我超可愛喵喵印章,
這個身首異……色的阿喵是非常可愛,所以我就立刻用來裝飾了我的辦公桌。

今年最重要的是得到了生日禮貓,謝謝陳兔子和幼稚園,
妖小茸你只好跟我一起過生日了。
我每天都很想念妖小啾,妖小啾不是貓,但妖小茸是貓,所以從今年開始我是有貓階級。

看起來可愛呆臉的妖小茸,其實是偽裝成村姑的三刀流殺手,挺好,活力就好。
但是一直毆打別貓是不可以的,冷靜點。(殺手其實很冷靜)

更重要的是Diablo III,它還在往台灣的船上,等我收到再來開箱。

我可能有忘記了誰的禮物,就原諒我吧。
整個五月,神識都不在這裡,每日彷如置身大雨的車窗裡,崩毀和靜謐一起,暈眩和存在一起。

喔,我想起了,我的小女孩給了我一隻,靈巧的,貓頭鷹 ^ ^
IMG_8320
我沒忘記的喔~

心臟很痛,下雨。

=================
補記妖壽日收到的禮物。

育菁因為我這個那個都不能吃,所以乾脆買了糖要給鯨紀人。

 IMG_8317 

若慈給我的毛巾蛋糕,還有一起去看了晚上的一場戲。

IMG_8319 

舜文姐給我的金閃閃阿喵喔!

 IMG_83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