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年還不夠長,不會讓你變成一個好人,我也無法成為壞人。

重逢怎麼都說不上愉悅,你盯著咖啡杯緣,我盯著你前額的髮,
沈默從不凝滯,沈默充滿空間,蓄勢,不發。

「我……」終於你開了口。
『我原諒你。』我破壞了時機。
「我還沒……」錯愕卻不意外的神情。
『我知道。』
「可是你……」你眼睛閉了一閉,似是想轉移關心。
『我不想提。』
「我想告訴你……」嘆了一口氣卻像是鼓起勇氣。
『不客氣。』

我打斷每一句,你抬起頭怒目對我,我越過前額的髮看進你的眼睛。

「讀心術是犯規的!」
你站起來大吼,然後拂袖而去。

我忍不住笑了,對不起,
我能做到的報復,只有這種程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