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

  • 作者:夏宇、鴻鴻、零雨、陳克華、于堅、楊小濱……等30位詩人
  • 出版社:心靈工坊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01月05日
  • 春情始動,滿城塗鴉。

    我喜歡讀詩,一直以來,我有一面牆的詩集,開心的時候,不開心的時候,都這樣讀上一兩首。
    一直以來我都努力想成為一位詩人,用迷離的言語,說似是而非的話,佐以縹緲的眼神望向遠方。

    我將話語倒裝錯置,將心情隱喻又隱喻再隱喻,
    然後等待一個從靈魂深處學會聆聽的你,穿越重重荊棘,告訴我說:「是的,就是這樣沒錯。」

    才知詩人,是一種意境,一種溫度,一種病,
    當你閉上眼睛,從心底的中心的深井感覺到一種酸處酥麻的快感,無法克制微笑卻迷茫,
    當你寂寞得以為自己戀了愛,對所有輕觸都想入非非,
    那就寫詩吧~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