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魔物

  • 作者:卡蜜.嘉西亞&瑪格麗特.史托爾
  • 原文作者:Kami Garcia & Margaret Stohl
  • 譯者:陳彬彬
  • 出版社:尖端
  • 出版日期:2011年04月12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1044484
  • 裝訂:平裝

  • 我忽略了一件事,這個,是青少年讀物啊~
    但我還是認真病所以看完了。

    還是介紹一下好了,
    就有一個沒什麼的無聊小鎮,一個沒什麼的少年,認識了一個有什麼的怪女孩,
    這女孩來自一個怪家族,傳說鬧鬼的大宅(這個就有對中我的胃口啊)。
    然後就有魔法、有特異功能、有愛情故事、有壞人、有穿越時空、有解謎故事,也有一些打鬥的場景…………………..
    (超不負責任的介紹是吧,反正,就是「那一種」故事的咩~)

    一個家族裡面,什麼異能者都有,這樣豈不是太划算,基因的力量咧?
    到了十六歲,才會「轉換」,轉換了之後才會知道你有什麼力量,是黑是白,
    是一種禮物驚喜包的概念,就像有的黑貓裡面是白皮,虎班裡面卻是黑皮一樣讓我不瞭解啊(我的啾貓裡面是迷彩的)。
    白魔法和黑魔法本來就不相容,所以究竟會變成什麼大家都很關心,
    所以「心」到底能不能夠決定我們自己人生的走向啊?

    稍微有一點期待電影,
    因為我想要看看溫柔的深情的優雅的雷老頭,麥坎雷,究竟可以是什麼模樣。

    =========
    最近人生整個瞎忙,書都亂七八糟的看,
    實在很難寫點什麼,但不寫點什麼又覺得難受,真是糟糕的狀態啊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