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從來不在清晨醒來之後,重新睡回去,不管他們說的回籠覺有多麼吸引人,
因為我向來知道,那裡會有的夢境,總悲傷到令人無法經歷,即使只是在夢裡。
 
早晨的夢裡,一切都不對勁,
看來彷彿正常,但漸漸地從角落淺淺裂痕裡,我們撕開了騙局。
有一些對的事,卻詭異地來了不對的人,我努力維繫著一些什麼,
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干擾,當我綁手綁腳地一一克服,心裡惦著等待著的你,
直到我奪門,卻終究只以一秒之差看著你遠去的車燈。
 
夢境總是似真,
我才終究明白那些我們假裝永遠不會發生的事,
也有將我們啃食成空虛軀殼的潛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