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an0002

在夢裡,平凡的令人昏昏欲睡的研討會的後段,
場景突然變成了你的婚禮。

你穿著突兀的亮藍色西裝,隱隱約約還閃著俗豔的光,
過了好幾分鐘我都還無法習慣這樣場景,
我愚蠢地開口說,你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衣服,
真白目,我懊悔不已,你不發一語離去。

我看著體面的你,和四周漸漸湧來的洋溢喜悅的人群,而不知如何自處,
非得做些什麼事才可以,非得為你做些什麼才可以,
於是想起我習慣的武器,或者面具;
於是一路心焦地狂奔,找我的相機,拿到手的每一架都錯,為什麼?

即使透過小小的觀景窗,我的眼裡,依然什麼都不得見,除了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