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球人都去過年了,剩下我獨居老人,
所以約了遠在袋鼠國的錢小迪一起吃年夜飯。

遊戲規則:
準備一人份的年菜,於除夕夜,台北時間下午六點澳洲時間晚上九點(是的,時差有三小時)上線視訊年夜飯。

所以要準備的材料有:
1.年菜
2.有webcam的電腦
3.網路這種事情不用過年也是隨時都要有的,妖怪家裡整個有無線網路,所以移動到客廳去。
(畫面上看到的是拿我的老NB去跟妖怪娘換來的難用到吐血瞎眼EeePC......)
IMG_1964

我準備的一人份年菜是.......畫面上看到的有:
不含蝦米的應景空白蘿蔔糕、可以吃的生菜搭配水煮的鮪魚、炒青菜、泡菜、裝飾用的隨便丟兩顆小蕃茄,
還有加了很多牛奶的馬鈴薯湯 ^  ^
本來是想要分兩盤裝的,不過想了想還是塞成一盤看起來豐富又美觀,
加上一人份是屬於人類的份量,我本身妖怪的份量是吃不了那麼多,所以每一種都少少的。

IMG_1961 IMG_1962 

那麼來到了年夜飯的時間,
要知道袋鼠國是一個落後地方(聽說),所以網路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啊,啊啊啊,
過程中只有聽到妖怪和錢小迪的對話如下:「喂喂喂你是有聽到沒?」、『..............(空白沒聲)』
『有有有喔有聽到啦,可是沒畫面』、「...........(不但空白沒聲還沒畫面)」
「MSN很容易斷不然來換skype看看好了」、『...........(空白沒聲沒畫面之後聽說還當機了)』
只好拿出手機傳個簡訊說那開飯吧~

於是真正跟錢小迪對談的時間大概是一句吧(有沒有聽到有有有之類的),畫面上也曾經看到錢小迪的身影閃過,
但是究竟有什麼菜色我就不得而知,請錢小迪拍照寫在網誌,我們再從這裡連連連連連過去看吧。
(聽說有生菜沙拉、烤雞肉串之類的好料ㄟ...)

→→→這一行是要讓大家可以從這裡按進去看到錢小迪的年菜用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